物聯網當道,LG估2020年全球SmartHome智慧居家(智慧家電、機器人及物聯網裝置)市占將從2016年2.6%倍數成長至31.3%,分3階段發展智慧居家,今年LG家電新產品將完全內建WiFi,具保全功能的機場導覽機器人本月在韓國仁川機場啟用,2020年LG全品項產品搭載WiFi。



土城中秋烤肉食材LG元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CES秀,首度展出IoT Hub Robot居家機器人,身兼智慧家庭管家與智慧家庭控制中心,只要透過語音辨識科技,簡單的語言提示,就可以與智慧家電連線自動執行指派任務,以及專為機場及其他公共場所開發高階機器人。LG電子全球公關部長KEN HONG昨日表示,烤肉宅配 龍潭LG開發可在機場檢查機票及導覽且具有保全功能的機場導覽機器人,已在韓國仁川機場測試,預計本月正式上線啟用。

韓國LG電子SmartHome企劃TEAM趙炯基表示,物聯網IoT當道,SmartHome正快速成長,2015年全球SmartHome占比0.6%、2016年達2.6%,LG預估2017翻倍至6%,2020年可攀升至31.3%。LG因應SmartHome發展趨勢,對策是採取開放技術,透過無線通訊技術做支援;其次是開放平台,建立ECO-SYSTEM建立生態系統,第三是開放夥伴,與GOOGLE及亞馬遜等業者合作。LG發展SmartHome採3階段發展策略,首先是將未內建WiFi功能的家電可以選購智慧感應器;其次2017年LG所推出智慧家電新產品都內建WiFi功能,不管是家中或戶外都可以聯網,甚至進行遠端監控;第3階段是做到對話與人工智慧機器人。LG正開發除草機器人行經路徑,設計可避開石頭等障礙物,預計明年第3、4季在美國上市,中長期目標則是2020年所有品項的家電及IT產品都搭載WiFi。(工商時報)

年節送禮水果團購美食豐原永和 麻辣火鍋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codydaniero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