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新北市長朱立倫任期只剩1年半,將參選台北市的傳聞不斷,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6日總質詢,羅列多項朱立倫尚未解決的問題試卷,從淡水曼哈頓計畫、食安、塭仔圳開發到團隊清廉都有,要求朱立倫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,先把新北未完成考卷寫完再去選北市,別抱「到此一遊」心態。

專業外籍老師推薦 土城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 新店

新北市議會一對一英語家教老師 豐原2日總質詢,民進黨團猛攻新北市長朱立倫未來動向,指他仍是「藍營之神」,要他表態到底要不要去北市選市長?朱立倫強調:「沒有這回事」。他說,每一天把市政工作做好,從沒有考慮政治問題,這是他的決心,會專業一對一英文家教 南投一對一外籍老師課程 淡水繼續努力。盼市長別只想到此一遊

但民進黨團不甘示弱,送上一份「新北市未完成的試卷」,內容羅列包括淡水曼哈頓計畫,要以淡水河流域為發展軸心,以2倍容積率獎勵鼓勵都更,但至今只聞樓梯響,從未見蹤影。另包括老人健保費補助改成老人健康金,由政府代繳改現金發放親自繳納,簡直荒謬擾民;塭仔圳開發案也因涉及數千家鐵皮工廠與住家拆遷引抗爭,計畫書被內政部退回後至今仍沒消息。民進黨團更說,新北社會事件頻傳,讓朱立倫推動的新北最安全城淪為空談,另還有愛將、前副市長許志堅因貪汙案遭判刑,朱卻只用「尊重司法調查」簡單帶過,令市民相當失望。質疑多項施政令人失望民進黨團總召林秀惠說,朱市長去年選總統失利,回到新北後努力拚市政,讓施政滿意度提升,朱立倫有機會光復台北市,但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,要求朱立倫對市民承諾要做到,不能現在說不選,到最後又是市民受害。林秀惠說,無論朱市長是否要再度「落跑」,希望朱市長不要有到此一遊心態,否則未來市民選擇將不再是朱。朱立倫表示,去年1月回到市政團隊,每一天都是為市政全力以赴,這是他的決心,沒有去選台北這回事,相關建設也會持續推動,努力實現。(中國時報)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codydaniero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